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

好想要😂没抽着就买去😂

零雨其蒙蒙:

【无常大鬼/新年特供系列/万里相思一夜中/包含 红包/春联/一笔笺/福禄寿喜财/Monami软笔 2017.1.13早上六点 店铺全套开售~】
转发即可无需艾特任何人!下周一(1.15)晚八点抽一个送新年全套!~

tb店铺:无常大鬼
tb店号:50306023
字帖名:潜龙勿用

我做了好多天的详情,赶到现在才做完[泪]脑袋爆了啊啊啊啊!
我写了很多[失望]超级话多…希望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好好看一看~ 我的构图一点都不简约哈哈哈哈哈而且还很土红…
因为这是我一点点设计构思起来的~ 希望你也可以知道[太开心]

当时在想春节这套取什么名字呢?不想取得爆竹bangbangbang的!
看到了这句诗。
万里相思一夜中。
把团聚的感觉把握得太美了。

我今年刚好毕业,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
有时候不得不离开家乡去取得更不一样的东西。
不管在外面如何,除夕给你的就是,万里相思一夜中!
再远回家都有路,在晚家里也有一盏灯。

希望我店铺的土红土红的小红包呀~小春联呀~ 小五福呀~可以陪你走过旺旺旺的2018~

无常前路虽远,相思一夜之中。
[爱你]

评论
热度(61)

© 夕夕夕夕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