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

北北真的可爱过头!!!


但我想说的是他这个使用筷子的手势!夹菜是比较困难der!为什么!?因为!我也是!这么使用筷子der!


我十五岁以前都是这么用筷的!后来我娘嫌我老把食指翘起来太不好看就老拿筷子打我食指!翘一次打一次!于是我后来为了不翘食指就只能把手腕翻过来了!不得不说手腕翻过来姿势是真的丑!


真的难,重新学正确使用筷子的方式难(是我难/卑微

关键是!翘了手指夹菜也很艰难!但是没关系!能夹起来就行!北北你说对吧!


看到北北食指翘起来的那一刻我真的!像是找到了知音!嘿嘿嘿嘿,我跟北北有一个同款嘿嘿嘿嘿(dbq,fong球辽


P2是他一脸懵的时候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是手指还在数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42)

© 夕夕夕夕咯 | Powered by LOFTER